close

我想林書安就是這麼愛哭吧....

不斷的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樂觀要堅強

去忽視你回前女友的訊息

去忽視你的漠不關心

去忽視你不聞不問不回應

 

林書安

也是女生阿

也想撒嬌

也想人哄

不是妳是女生就好耶?!

你冷我抱

你渴我倒水

你做頁寫不出來我幫你想辦法

環島你不想想行程,我幫你想

 

工作壓力再大,也只跟你分享開心的

每天多想12點前就寢,但就想多陪你一點

哭了....妳也總是沒有反應....

 

到底?!...算什麼

將近四個月了

連問你喜不喜歡我,都只會回答...還不錯

 

是不是....

 

該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