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14_3529447694038_2009356755_n  

昨天跟人聊到現代人的感情觀,越來越多人不婚或晚婚,還有不生小孩

想到上次我回高雄也開始被問說,怎麼還沒想結婚,話說我也才23歲

其實單身久了,就會發現,其實自己一個人多好

只是偶爾還是會寂寞而已,有時候真的會很希望有一個感情寄託

可是真的寧缺勿濫,這一次,真的好希望就是一輩子

我想現在的人不是太挑,而是膽子越來越小,對真愛越來越失去信念

對感情的不信任,導致他們害怕、畏縮

真愛不是難尋,而是看自己要不要去包容、相信

當你開始懷疑、猜忌,甚至不專心,那其實同樣的,另一半也會做出同樣的事情

有些人跟我抱怨,她的感情路很可憐之類

其實聽到很多朋友都覺得很心疼

我想那些不婚(不交)族,大概就是這些人的後身吧

走的感情路多了,真的勸現在的小朋友,當你覺得這個人真的改不了吃屎

請讓他繼續吃屎,有天他會跌近糞坑,臭得無法翻覆就會大徹大悟

而你,根本就不必跟他同流合汙,沒必要經歷的傷,就趕快遠離

 

每個人都會渴望愛情,以前的我也是非常需要

雖然說現在也沒進步多少,但我在慢慢慢慢來

學習不讓別人受傷,不讓自己受傷

 

身材成長的同時

腦袋瓜也要成長

 

做個美麗智慧兼具的女人

總會有個人在前方等你去愛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觀 不婚族 感情
    全站熱搜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